公司新闻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郭晓岩等专家到访兴电国际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4229日上午,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暨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开幕式后,张铁明总经理邀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郭晓岩、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陈众励到访兴电国际。

张铁明总经理陪同郭晓岩大师、陈众励总工走访了公司总部办公区,介绍了兴电国际在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工程管理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东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海南分公司等分支机构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兴电国际在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业务中体现的电气专业特色,在火力发电、垃圾发电、新能源(风力、光伏等)以及输变电领域的典型业绩。两位专家还同兴电国际总工程师、全国工程监理大师焦长春亲切会面交谈,并对公司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很高评价。

全程陪同交流的还有公司副总经理周竞天、副总工程师兼电气专业总工程师焦建雷、公司前电气专业总工程师胡建平。来访专家表示同为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要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为我国低压电气装置标准化工作贡献力量,希望有机会同兴电国际开展技术交流。

 

(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国家级荣誉称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根据《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与管理办法》的要求,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名额一般不超过35人。郭晓岩为2020年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1990年第一批评选以来唯一的全国建筑电气专业的国家级大师。)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