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荣获国机工程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15日,在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召开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兴电国际党支部被授予“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周竞天参加了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3年,兴电国际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执行、作风建设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支部“聚时一团火,散时满天星”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总公司党委2023年度党建考核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党建工作的持续塑强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有力实现了总公司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呈现出强大力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兴电国际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团结带领近千名员工萃取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智慧和力量,在战略规划指引下提升核心实力、在防控风险中坚持转型升级,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两会精神,培育形成公司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在公司30年发展的基础上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成立75周年。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