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领导莅临兴电国际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7日,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宋建辉、秘书长臧岐、副会长关增伟、李水波、黄光军等一行9人莅临兴电国际调研交流,兴电国际总经理张铁明,副总经理周竞天、边平瑞、刘宝权、高玉伟,总工程师焦长春等公司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宋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档案室、多功能厅、会议区等办公区,观看了公司宣传片、30年发展回顾《征程》。在座谈交流阶段,与会人员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目前监理行业的痛点难点问题,就企业管理、市场环境、人力资源管理、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风险管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宋会长一行对兴电国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兴电国际在服务东北、特别是辽沈地区监理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



38日,宋会长一行深入兴电国际在京监理的智慧工地代表项目---中直园博园二期进行了调研,先后参观了园博园项目总控中心、结构实体区域、机电安装区域等,了解了3D打印、鹰眼、MRVR等前沿科学技术以及“样板先行”管理理念、“四新技术”在项目上的应用等,并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座谈。一标、二标总监代表张玉伟、周小二介绍了项目党建工作、监理工作成效、工作亮点以及智慧工地应用、BIM应用等项目特色。宋会长对中国工程监理大师焦长春亲自挂帅的团队呈现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该工程的实体质量代表行业先进管理水平,有许多优秀的监理特色值得学习和推广。


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对兴电国际的了解和认识,为兴电国际今后更好融入行业发展、服务东北振兴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兴电国际成立30年来始终将自身发展融入行业发展之中,以高度的使命感为行业发展担当作为,作为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将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顺应行业转型升级,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为监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