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提前一个月!中直园博园住宅二期I标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2023-11-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31031日,兴电国际监理的中直机关园博园住宅工程二期I标段全部住宅单体结构封顶完成,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兴电国际总工程师兼项目总监焦长春带领项目团队参加了仪式。

为更好执行本项目,兴电国际组建了以中国工程监理大师焦长春为总监的监理团队,自2023313日底板施工以来,监理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作风、抓落实,以项目智慧工地平台为依托,在确保现场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施工进程,历时232天完成了全部结构施工内容,较合同目标工期提前了一个月。在下一步监理过程中,兴电国际将继续发挥公司整体优势,以“工程卫士,项目管家”为己任,做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管理,以优质、高效、超值的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与参建各方一道为向建设单位交付精品工程共同努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