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兴电国际造价咨询板块东北地区新办公场所启用

发布时间:2023-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1日,兴电国际造价咨询板块在东北地区新的办公场所正式启用,这是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造价咨询业务在东北区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副总经理兼东北分公司总经理高玉伟、造价咨询部总经理杨平、造价咨询部副总经理刘云华、造价咨询部总经理助理康鑫及造价部咨询部和东北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张铁明、副总经理边平瑞、刘宝权分别以视频形式送上祝福,副总经理高玉伟做了现场讲话。公司领导对造价咨询板块的发展寄予厚望,提出“协同发展、做大做强造价咨询业务”的期望,造价咨询部总经理杨平致辞感谢。近年来,在公司领导及东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造价咨询板块持续深耕,凭借专业的服务及良好的口碑在国家及北京市造价管理协会取得了最高信用等级,陆续入围了北部战区空军工程造价咨询合作机构、辽宁省财政专项业务经费(省级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评审)项目库,承接了苏家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标了沈阳市核心区公共停车场一期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六标段等项目。随着造价咨询部业务协同能力的不断提升,增强了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多元化服务能力。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造价咨询板块将充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完善业务体系等策略,以为客户提供“诚信、实力、专业、规范”的超值服务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深化多维多元市场格局,为造价咨询板块稳步发展、力争做大做强夯实基础,助力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