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助力国网项目建设——兴电国际监理的国网项目受业主表彰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在国网北京房山公司召开的月度“安全质量数字化例会”上,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房山)10kV电力管沟工程项目受到业主的重点表扬,安全总监白艳杰被授予“月度优秀安全总监”荣誉称号。

该项目包含暗挖隧道、明开隧道、电力埋管等诸多专项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程施工难度较大、安全风险较高。为此,公司各级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监理团队严格落实公司及建设管理单位要求,制定了多项质量、安全重点工作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定期核查和总结,确保安全作业必备条件、风险控制措施的落实和执行,为项目的质量、安全达到项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参建各方的好评。

在后续的工作中,项目监理团队将充分发挥公司“政治可靠,技术过硬”的央企品质,以“工程卫士、项目管家”为己任,以超值的服务安全高效地完成监理任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开运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